你好吗/ 我很好
6

2015/11/22 星期天

今天是距离回小岛还剩下55天 心情总有股按耐不住的兴奋

但是今天室友们一直在说放假前还得过考试 过不了就补考 补考还不成就让你退学

我怎么就觉得上个大学这么的不容易呢。

昨天21号 是我这个月打碎的第三个暖瓶

心里有股忧伤

我去看了《我的少女时代》真心的想给这部影片一个赞 。

下面是这部剧给我很深刻很深刻的台词:

     ①我的愿望,就是希望你的愿望里,也有我。

     ②只有我们自己才可以决定自己的样子  !

     ③长大之后才知道,砸水球比赛第一个所砸的人,不是因为你讨厌他,而是因为你眼里只有他。

     ④原来,真的喜欢一个人,会没有勇气告诉他。

     ⑤或许一直以来都是远远望着谁的背影,却忘了身旁让自己最自在相处的那个人,最让人动心。

     ⑥时间会改变一个人,会改变很多事 但是,只有一件事不会被改变,那就是─回忆!

     ⑦青春总会因为一个人 开始闪闪发亮

     ⑧喜欢上一个人,是会不知不觉的。

     ⑨女生说没事,就是有事;女生说没关系,就是有关系。

     ⑩我们的初恋就是注定输给陶敏敏那样的女生。

这只是一部分 虽然我的高中时代很平淡 没有逃过课没有翻过墙 但我还是有暗恋了三年的宇哥哥 (可是最后他有女朋友了);还是有2106的大家庭;还是有哭哭笑笑吵吵闹闹的友谊。当年我们骂不走,吵不散,未来也如此。

我最最最美好的初恋 如果你是对的人 晚点来到我身边 也没有关系的。

©
一粒红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