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吗/ 我很好
5

10/11/2015 星期二  天气晴

又到了絮叨的时间了

这里是我的一个诉说心里事的秘密基地

刚开始的时候 朋友们都没有开始玩微博 我就在微博絮叨 后来逐渐多朋友要求互粉评论 我喜欢删除东西的习惯又"复发"了

再后来 我转移了地方-微信 逐渐多朋友说不上企鹅了 有事儿微信找 。

最后导致了我"无家可归" 心情没处撒

不过 还好 我是幸运的 让我发现了这个秘密基地。

本来打算每天都写日常生活的 结果前一星期都没时间

因为是English major  词汇量非常的大 背完Miria的reading又到Mrs.刘的communication,然后又得背专四或者IELTS 。现在终于能理解那句话了-"现在流的眼泪是当时报志愿脑子进的水"

班里竞选有个职位是学习班长 一个竞选的是我们寝室和我关系很好的南方姑娘 被大神Miria夸奖过两次的 另一个是Mrs.liu的课代表眼镜姑娘 但是没什么作为 即使她很努力了【Miria是一个很有威慑力的老师 能得到她的表扬比中六合彩还要开心!】后来南方姑娘当选了

于是眼镜姑娘开始后悔 埋怨了 说早知道这样她就不上去了 弄得她好尴尬啊、又对阵南方姑娘说没有想到你在我们班的人缘这么好!

其实 说白了 。不是南方姑娘有人缘 而是在排除掉人缘 外貌 性格等方面,她的成绩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非常的优秀。而眼镜姑娘虽然努力但就是没有收获。这时候 大家选择看的是实力而不是所谓的人缘。

我挺想和眼镜姑娘说,你有实力 ,你就能博得人眼球,获得更多的掌声,并能实现自己的目标。所以,让自己成为有实力的人吧,不要着急,只要肯努力,并且放开心怀 ,保持最初的心,勇往直前,成为有实力的人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

晚安哟。

©
一粒红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