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吗/ 我很好
2 2

2016 / 6 / 15 /       星期三

时间过得好快啊 转眼间六月已经要过半了

今天的英语演讲比赛我获得了第一名 天知道 这是我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高手在人间 怎么我就得了一个第一呢

我其实是一个挺自卑的人 我没想过能得第一 觉得拿个中等水平级的成绩就好了 但是获得这样的成绩我其实觉得挺当之无愧的 因为自己在演讲上付出了很多 我还记得在Maria的课上有一次做Presentation.  Maria夸我的发音有英国腔 让我继续努力 这无疑是使我更加的自信了点

接下来的期末要奋斗了!! No pain no gain!

©
一粒红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