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吗/ 我很好
6

这是两年前我去香港迪士尼拍的照片

等我回家了 会陆续放照片上来的。


今天它只是配角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喜欢香港 是因为TVB的原因 还记得小时候和妈妈一起追TVB的每一部剧 TVB里的每一个演员他们演的剧都是陪伴着我一起长大的


我小时候看过的有《创世纪》《败家仔》《苗翠花》《鹿鼎记》《肥佬正传》《状王宋世杰》等等。


TVB对我而言有很深的感情  这种感情我表达不出来  就是很爱很爱它 我还会再去一次香港的


像今天 看见了Bosco说他会盛装出席胡杏儿的婚礼的新闻 忽然我就觉得有种说不出滋味的感觉 以前追着他们的《野蛮婆婆》从古代到现代 没有一集是落过的 。相爱八年 然后 分手了 。


像很多人说的一样 当事人或许都已经看开了 反倒是我们这些看客还紧紧抓着他们的感情不放。


我心疼Bosco 但是也让我想到了之前看过的一句话:" 有些东西失去了才懂得后悔珍惜  有些事经历过了才明白不能抱有任何侥幸  人一辈子只有一次  世上也没有后悔药 错过就是一辈子 "


晚安


©
一粒红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