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吗/ 我很好
4

思修老师在一个月前留给我们一个作业——给十年后的自己 写一封信

其实当她布置作业下来的时候 我已经开始打算着手去写了

但是 就写了个“十年后的自己 你好”我就下不去手了

我不知道怎么去表达我对十年后的自己的感情 感觉她离我好远 可是动笔写下来的时候 却是那么的近

简单来说 我是一个活在当下的人 不会去想多少年后我应该会变成怎样 或者是我在过什么样的生活 因为随着年龄的递增 你会慢慢地发现 很多事情你所想的 到最后都会因为现实 对!因为它 你只能束手无策 然后默默走开 再重新开始预想着你未来成为什么样的人 这种无限循环的预想 已经不再是我这个年龄所需要的了 费时间费精神

明天作业就得交了 今晚上莫名地就有了灵感 写的刷刷刷的 这感觉棒呆了

我有理想 不知道十年后的我会不会成为一名英语老师

我有梦想 不知道十年后的我会不会带着单反 按着旅游手册 走遍全国各地以及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毕竟世界那么大 不走出去 我会遗憾终生

面对十年后 我有太多太多的未知与茫然 我希望 我能活在当下的同时 能够揣怀着勇气 去面对它 并且努力实现它!

晚安

{ 拍摄地:轻轨站 拍摄时间:2015.10.23 星期五  拍摄者 你们懂得!}

©
一粒红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