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吗/ 我很好
4

我们有一个同乡已经退学回家应该有一个星期了

她申请退学的一个原因是因为学不下去了

她和我一样学的是英语专业

我刚来到大学的第一天我有总念头想要退学回家

而我的理由是我想家了 我也曾经一度的认为估计我会是第一个回家的人


结果 世上所有的事情 都不会是你原来所想的那样

现在大一已经过去了两个月 我也已经适应了大学生活

英语是我最喜欢 也是在高考拉了我一把的一门学科

所以接受了全英的课堂 交了五湖四海的朋友 看了每个城市的美景 想家的事情 还是搁一边吧哈哈哈哈哈


我欣赏那个女生的勇气 能够再重新地坐在教室里复读一年

但同时我也不欣赏那个女生的勇气 因为没有去尝试新的挑战 就已经说放弃了 尽管她真的努力过了 


我和她是彼此互不认识 所以没有机会和她说一句我发自肺腑话—— 很多时候 真的不是努力了 就可以放弃 而是 努力了 才有坚持下去的动力 。


半夜突然想起了她 不禁有点小感叹!晚安


©
一粒红豆 / Powered by LOFTER